陈彦妃 发表于 2017-10-25 13:56:01

大家好!我是一只资深NEU Huskie


[*]大家好!我是一只资深NEU Huskie…… 曾经,作为一只“准”Husky,我觉得NEU桥梁课程(ACP & GP)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解放天性,浪费下时间……
B.U.T ! 事实上!你在桥梁阶段学习到的东西足以让你在正式课程阶段进
来分析下为什么桥梁阶段对之后的学习很有帮助呢?
熟悉老美的课堂!与国内的课堂相比,美国课堂氛围和老师的教学方式是很不同的。有些同学可能会在刚接触美国课堂时“百般不适”,甚至会影响G!P!A!
DB是个什么鬼?为什么这一门的分数还有这么多算法?什么什么,syllabus 上写了? 啊啊啊啊,我们们全小组只有我一个天朝人……
但是在经过桥梁阶段的学习后,会对美国课堂氛围和流程更如鱼得水,能够更快的进入状态。无论是从课程学习还是与老师及同学的沟通交流上都能更快的适应。
学会熟练运用各种资源
在你交的那一大笔学费里,其实包括了很多资源和工具的“使用费”。很多资源比如: ITC (international tutoring center); writing center; etc. 会对平常的作业很有帮助,而桥梁阶段就是一个很好的熟悉这些资源的机会。待正式课程开始后,你就掌握了这些“外挂”正确使用方式。
交朋友啊~找小伙伴呀~

“准”Husky阶段的课程比起正式课程阶段会轻松那么一咪咪~ 同学们完全可以把握好这段实机去参加社团活动,社交,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小伙伴。更多的朋友绝对会让你之后的米国生活更多姿多彩哟~
但!是!所有的这一切都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你必须要好好准备考试,通过老托,抓住这个从“准”Husky变成正式Husky的机会!
NU老托和新托福(iBT)的"烤"法是不一样的!

老托福分为听力,语法,阅读,写作,但并没有口语项。老托福满分为677,最少需要考到580才能通过桥梁阶段。
如何才能既享受生活又高效通过老托福?
(天下与美人都是朕的!)
嘿嘿,到途美智课波士顿学习中心来领取


攻略在手,高分我有!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cQ4Wqia1hnynuz2fuJG7Zle6ZRmrO4mteOCwG3wTt0L9zZ3zpdKdxTkgJoQvlSQXkFlTiaxpXG7ls5DjBvJiaiaekw/?wx_fmt=png

[*]步飞速,毕业后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大雾)
[*]

[*]


联系途美智课波士顿校区客服服务:哆啦c智邮箱:chenyanfei@innobuddy.comwechat:hazelchenyanfei电话:6175100655

file://localhost/Users/apple/Library/Group%20Containers/UBF8T346G9.Office/msoclip1/01/clip_image006.p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我是一只资深NEU Hus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