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_GDiqd 发表于 2018-3-7 15:18:46

讲座|边吃火锅边修学分边实习,还有这等好事儿?

四川成都有什么?有同学们假期最想吃的美食---各种火锅、冒菜、串串轮着来呗!成都还有什么?还有同学们假期最想要的学分和实习!这个暑假,波士顿留学生网联合G-MEO为留学生们提供一个超棒学习加实习的机会---在四川大学的校园里吃着串串修美国大学学分,周末还能看看萌萌哒大熊猫,同时还能得到实习机会!不要太幸福哦~什么是G-MEO?G-MEO由纽约大学理工分校第九届校长和校监的张钟浚博士创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纽约。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广泛的教育资源。自创办以来,在中国建立了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并与中国四川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台湾元智大学等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更在美国已与近30所大学建立了不同层次的合作关系并正在形成更广泛的大学联盟。更与美国4所大学形成G-MEO美国大学联盟,中方东道主大学为四川大学。
现扩大暑期课程与实习项目规模
G-MEO暑期项目为在美国就读的中美籍学生提供在成都的学习与实习的机会,除了提供美国大学原汁原味学分课程,并出具美国大学提供的成绩单之外,G-MEO目前在成都背靠成都高新区,已有数十家实习机构签约合作,提供130多个实习岗位。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hcaicAiaeVoVyPZY2EGKrP9xTL40iaNpbicIR4rgwmc1MH2wfaJ9hCCAStecOUoPPlPtlovgMEG9IyUfib2cgOibdhgw/640?wx_fmt=gif
项目介绍G-MEO项目分为两个部分,包括在成都学习修习学分和实习。
课程设置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hcaicAiaeVoVyPZY2EGKrP9xTL40iaNpbicIKGmOtfpK2U60m1knfh5zAGmG7egqLdZGKj0eUsH0njE6ARUDprDBUg/640?wx_fmt=png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hcaicAiaeVoVyPZY2EGKrP9xTL40iaNpbicIDbjuEU4PCMBO1SL1FZChYMeIEdLe8HFlNASNuA3bGCUiazBsRRxKic5g/640?wx_fmt=png换句话说,这个暑假,同学们在国内上课,所修课程将会被美国大学承认,学分可以转回你在美国的大学,同时,还可以获得实习机会!暑期课程涵盖多个专业,并实习机会覆盖各个行业,包括商务,互联网,法律,信息技术,医药,人力资源等等。
除此之外,G-MEO还为学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嘉奖!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cGw9buhs2GNxfiboAg5Vh8eEKlr47ABtcmI1eLFtic76BsJksGSh3HhUQv1BAF4KibiayqicbsHuCbTstRjnW9TjHSQ/640?wx_fmt=png
G-MEO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对 GPA3.3以上的学生,G-MEO将给予500美金的奖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BKHich2LiaxEiaRZg5raY1EZiakicSNicDNicRs2ciaoiaAAC4v8Via55UKlg5o5mc0483Khrll2pPwdIwOopHhkT8ntefw/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hBicFSHbx9YvKqKiaY6kkYfLia2uEavkicH7WHql5VNNDcpjFZcrIDzR9xic3KvQgic3FDXezcfgia4LibgFMt8q0YxUg/640?wx_fmt=jpeg实习项目介绍实习项目为期11周。 前五周,学生必修商业汉语口语(中国学生可选另一门专业课程替代)和职业发展与实习两门课程,并开始半天兼职实习。五周后,转入正式的全职实习,目前合作企业横跨各个领域,已有数十家合作单位。波士顿留学生网联合G-MEO专为在美国读书的学生量身打造,设置符合学生未来职业发展需求的优质学科实践项目。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hcaicAiaeVoVyPZY2EGKrP9xTL40iaNpbicIlIadMj3ZxOTT6brYa4SfhnAG5ib2iaZ4Syicz23wibj5xiaxq9SEIVdaQEw/640?wx_fmt=png回国上暑课的好处常年在外漂泊的留学生,多想回国看看父母,找找朋友,吃吃中国特色美食。
在成都四川大学,吃着串串修美国大学学分即能回国与国内的小伙伴无时差一起浪,又可以与新朋友一起玩转成都享受美食,真的是学习玩耍两不误!
在提前高质量修完学分的同时,暑期课程让你有机会与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国度的在美大学生朋友聊流学习,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从经济角度来看,国内的暑课学费几乎是美国的四分之一,且丰富多样的奖学金让你更有动力主动学习,何乐而不为呢?
为什么要参加实习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caicAiaeVoVyPZY2EGKrP9xTL40iaNpbicIibAUiansgQZSHYfGxyicgrViaDibSsZR5V52xRLrI2sGoB0nwwB6FPY6VoQ/640?wx_fmt=jpeg
在美国,没有人脉关系网,且语言上又处于劣势,中国留学生想要进国际化大公司真的很难!
有抱负心的同学们想要为毕业回国找工作做准备。那有什么方法既可以解决,美国实习难/工作难的问题呢?
G-MEO暑期实习项目与世界500强大公司中国分部进行对接,帮助留学生在国际公司的岗位上一试身手。帮助同学们省去了大量的前期沟通工作,繁复的求职步骤以及漫长的等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工作啦!
有了这样的实习经历,留学生借助自己出色的双语能力和国际化视野,更容易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求职环境中脱颖而出哦!参加学生要求美国在校大学生(包括正在美国留学的中国籍大学生和外国学生)2018暑期实习时长11周(可酌情缩短或延长,有全职实习,有兼职实习)

看到这里,同学们对G-MEO暑课和实习是不是很心动呢?快快来听讲座,了解更多详情哦!讲座详情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hcaicAiaeVoVyPZY2EGKrP9xTL40iaNpbicIB0TFYxR1WKicxIHUExgQNg8TbzicGTibyXdsvJK8gwGZp5g7JxZWTIqRA/640?wx_fmt=jpeg
讲座时间:3月21日美东时间7:00 - 8:30PM

讲座地点          波士顿大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讲座|边吃火锅边修学分边实习,还有这等好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