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im90979 发表于 2019-7-20 20:15:53

2019 GRE词汇表:GRE必备高频词免费下载

词汇可能是GRE verbal部分中最重要但也是最令人生畏的部分。死记硬背单词对于很多人来说非常无聊,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学习GRE词汇呢?我们大概要记住多少词汇才能轻松拿下GRE呢?今天我们就来深入探讨一下。


重视词汇使用的语境

首先,让我们明确一点:GRE需要学习多少单词取决于每个人的背景和学习情况。每天打卡记单词确实有用,但是我们同时也可以尝试其他方法,尤其是使用语境来学习单词。更多地了解语境中的单词比简单地学习它们的含义更重要,在背单词的时候需要同时参考语境用法及其具体含义。

语境词汇法是学习新单词的最佳方式。因此,定期阅读使用GRE词语的文章和段落,不仅可以增加GRE的词汇,还可以学到最准确的单词使用方法,这对阅读和写作都有极大的帮助。

我们建议大家多阅读The Monthly Atlantic,The New Yorker和Long Reads等英文杂志,这些杂志的小文章通常包含750到3000字,但是其中包含很多GRE单词。如果经常阅读这些文章,不出2-3个月,GRE词汇量一定会有提升。有的同学问看小说可不可以,我们不是特别建议,因为小说中的单词并没有特别强的针对性,因此阅读相关杂志对我们的GRE备考更有意义。

备考GRE到底需要多少词汇?

GRE 2019 词汇表
我们需要清楚的一点是,vocabulary只是GRE高分的重要条件,而不是必要条件。即使我们认识整个考试出现的每个词汇,但是如果没有阅读经验、逻辑技能和备考能力,我们仍然可能拿不到目标分数。不要陷入死记硬背学习4000个单词,而不做阅读和其他练习题的陷阱。GRE始终是一个学术能力测试,而不仅仅是一个词汇测试。

举一个例子,在整个verbal部分,如果遇到结构异常复杂的句子,你可能认识每一单词,但是你就是不懂这个句子的意思。因为我们需要做的是能够破译这些结构,从而理解整句话的意思,而不是理解单个词汇的意思。这就是为什么无论你的词汇量如何,广泛阅读都非常重要。

如何确认GRE词汇量起点呢?

很简单,做套GRE模拟题目就可以了。同时,为了了解学习进度,我们可以在阅读中随手制作一个词汇表。另外,我们也给大家准备了2019GRE考试高频词,供大家免费下载。

2019 GRE高频词下载:https://www.simpletense.com/blog/2019-gre%e8%af%8d%e6%b1%87%e8%a1%a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9 GRE词汇表:GRE必备高频词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