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7729|回复: 0

[【波士顿留学生卡特有优惠】] Herb Chambers-Infiniti-波士顿留学生卡优惠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6: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rb Chambers 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汽车销售代理公司。我们与Allston 地区的 Infiniti分店建立了波士顿留学生卡优惠项目,持波士顿留学生卡在Allston地区的Herb Chambers购车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1.购买新车在维修及保养都可以享受最高八折优惠(了解美国买车的行情的同学这是最好的折扣,一般大客户也才只能拿到9折优惠)
2.购买新车赠送最近最流行的汽车喷膜(Plasti Dip)
3.保证购买新车的价格为新英格兰地区最低(一般价格商议后在原价的九折左右)

地点:
1198 Commonwealth Avenue
Boston, MA 02134

如需咨询可致电
Jimmy: 617-510-7282





Infiniti品牌: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为北美重要的豪华车品牌。

Infiniti 旗下现有八款产品:轿车是Q50,G 双门,G敞篷,M,SUV是EX, FX, JX,QX


声明:波士顿留学生卡为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推出的非盈利项目,力争为广大会员争取最大折扣,我们承诺不向商家收取任何费用与回扣。由于新生们还没有机会收到我们的留学生卡,因此9月20日之前,只需用手机出示附件中的电子版留学生卡即可。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