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091|回复: 0

[【Herb Chambers 质量保证】] infiniti 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09: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逝水流痕.. 于 2013-8-15 23:11 编辑

Infiniti M
车型介绍:
        Infiniti(英菲尼迪)的M级车型是走性能与豪华路线.   M系列作为Infiniti 英菲尼迪进军全球市场的扛鼎力作,高端豪华轿车车型英菲尼迪M自问世之日便在北美市场大放异彩。英菲尼迪M秉承Infiniti 英菲尼迪家族勇于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英菲尼迪M车系在充分保留运动性格的基础上,更塑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豪华氛围以及舒适空间。目前,英菲尼迪M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外观:
         M系列的外形有明显的英菲尼迪“风骨”,如发动机盖、进气格栅和大灯等造型,都与先前引进的两款车有一些共通之处。但与G系列相比,M系列则显得端庄许多,与其豪华舒适的取向相吻合。 虽说定位比G车系豪华,但细节上M系列仍具备运动气质。前保险杠的扰流造型富有动感,尾部四个排气口和后保险杠底下的小型气流扩散器,更使它具备与宝马M5看齐的“凶相”,给尾随的车传达了颇为强烈的身份信息。车尾的优美流线设计,展示了英菲尼迪独特的车型特征。
QQ图片20130815093107.jpg
内饰:
         M车系的车厢氛围很好,内饰很好地营造了日产一贯的家居氛围,各种高规格装备及各部分精致的用料做工,都表明了其豪华车身份。但作为一个主打北美市场的车型,车厢部分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北美顾客。驾驶室是大面积的亚光木纹装饰,营造出很温馨的氛围,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风格与功能兼具。虽然主调是豪华高级,但部分细节仍渗着运动味,例如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在通电的瞬间指针会向右扫一遍,挑逗驾驶者的运动神经;变速挡杆短促粗壮,加上皮质包裹,手感也很跑车化。
QQ图片20130815093135.jpg
动力:
       英菲尼迪m系列,装备一台VQ35HR发动机,其超过7000转的运转极限带来狂野彭湃的动力,”。油门的初段就已有很不错的加速感,在2000转左右,动力系统安静顺滑,但随着转速攀升,发动机会偏向躁动,动力和声线都有一触即发的感觉;到5000转时,力量与咆哮声更可用“雄壮”来形容。再往上走,发力依然持续,但逼近红区时的声音已经有些“不修边幅”,运动感十分强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