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40|回复: 1

[【短租】] 【Allston/BU,BC,NEU】好房出租【$85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0 2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址】194 Kelton Street Apt.3
【房屋情况】
1. 本房有5间卧室,现在出租最大的一个卧室,有阳台和落地窗!两个独立卫生间(男生 女生各一个),一个大厨房(厨具+微波炉+各种调味料),大客厅(玻璃顶!+沙发+鞋架+镜子),
2. 距离绿线B Line Allston Street Station 两分钟路程(拐弯就到, 既可以享受地铁的便捷,也不用担心像马路旁边的房子一样经常受到地铁声音的影响)
3. 靠近Harvard AVE. 66路公共汽车直达哈佛。各种餐馆一应俱全,周末聚会无压力。
4. 地铁3站直达美国超市和一个中国超市,步行不远还有一家Whole food market,纯天然非转基因食品一应俱全。
5. 附近2分钟路程有两家洗衣店,日常需要,方便快捷。
【房屋价格】
1,出租的卧室每月租金:$850
4,包热水暖气(冬天的波士顿很冷,家里的暖气很热),其他杂费包括网费,电费,燃气费平均每人每月$30-40。

【室友要求】
爱干净,无不良嗜好,不养宠物,优先考虑在校学生。长租短租均可,随时可以入住。可以提前看房,当面讨论租房细节。

【联系方式】
姓名:Yu同学
手机:8593339021 or 7742496894
邮箱: tyty@bu.ed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2-21 1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