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857|回复: 0

[【波士顿留学生卡特有优惠】] 南北家园独家折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5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波士顿留学生网携手南北家园为小伙伴们带来最美味的菜肴!作为波士顿留学生卡优质商家联盟的成员,持”波士顿留学生卡“在南北家园消费享受现金8.8折;信用卡9.5折优惠!
       南北家园是波士顿著名的老牌餐饮企业之一,其坐落于Cambridge的核心区域,周围名校环绕,餐厅紧邻红线Central地铁站,路两侧停车方便且交通便利。店内宽敞明亮,环境优雅,店员服务贴心。是用餐会友的最优之选。
南北家园是南北风味的姊妹店,开业刚满8个月,受到了大家热情的追捧,实属不易。南北家园菜单广而不杂,融合了大江南北的精华菜肴,从山东水饺的鲜美,上海汤包的汁浓到四川水煮鱼的麻辣,台湾小炒的酱香。品尝佳肴犹如赏画,处处留彩,笔笔点睛。厨房的厨子也是汇聚各地,山东,福建,广东,南京,上海。天南海北聚一堂,才造就了这满堂的华彩和络绎不绝的亲朋,店如其名,落地生根,家驻心中。
地址:   950 Mass Ave,Cambridge,Massachusetts

充分满足的食客们对美食的一切幻想! 等等一切美味在等着您的到来!!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