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91|回复: 0

[【短租】] 【适合longwood/neu/伯克利】高性价比500刀每月转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31 1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室一厅的公寓,大房间单间暑假5-8月出租,之后可跟室友续租,步行2-3mins有公交车39路,附近还有绿线E和橙线,bus10分钟直达longwood medical area,15分钟到neu,20分钟到伯克利音乐学院门口,适合以上的学生、访问学者,与malden或者quincy相比节省更多时间。

公寓位于安全区,见图(附近犯罪率records),公寓四周全部绿色,十分安全。室友忙的时候经常11点多回家,外面马路是通往brookline的主道,有车子经过,马路上有大灯,周围是白人居民区(富人区,有whole foods),夜间放心步行。室友是东北和伯克利的研究/本科生,平时干净不闹人很好。

5-8月房间转租,之后可以跟室友续租。500刀每月的价格在这个区域性价比非常高(公寓内部干净,没有老鼠虫子),房租包括水和暖气,因为包括暖气冬天能省不少钱,房间内家具、厨具免费赠送。有兴趣请联系857-218-0956,欢迎短信来电,欢迎看房。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