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51|回复: 0

[【短租】] 转租一室,靠近Jamaica Pond,绝佳地段,公道价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 1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室一厅一卫中的一室出租,客厅厨房和卫生间公用,有家具和全套厨房用品,出租时间为05/18/2015-08/22/2015,价格为700美元/月(不足一月部分按天计算,可商量),包全部的utility。公寓位JamaicaPond附近的Perkins Square,步行至湖边只要三分钟,是波士顿市区非常出名的公共绿地,环境一流,邻居基本是在哈佛工作的博士后,安全有保障。公寓距离 哈佛医学院 1.7 mile,坐39公交10分钟,步行25分钟。附近有stopand shop超市,Whole Food超市,中餐馆和绿线的E line,去中国城只需半小时,生活便利。如果您感兴趣,请联系sibcbjcw@gmail.com安排看房,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