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46|回复: 0

[【短租】] 三分钟到东北大学好房出租,拎包入住~(暑期短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8 07: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东北大学步行5分钟之内,极其方便,走到1分钟到橙线mass ave,到绿线Symphony只要3分钟,位置在columbus avenue,非常安全。


8分钟走到购物中心Prudential,地铁橙线3站就到Chinatown。公寓背后街上就有好吃的中餐馆,还可以送外卖。学校附近超市餐馆遍地,走7分钟就能到全美最绿色健康的超市Whole food买菜,也可以去远一点的Stop and shop,CVS。

房间为四室一厅一卫,一室出租,公用厨房厕所等。其他3个舍友都非常好,都是中国学生,东北大学硕士。此室为副卧在主卧旁边,朝向好,整洁干净,房间配有有衣橱。价格950元/月,包水暖家具全都齐全,还有加湿器,风扇等。在东北大学附近这个房子性价比超高。
欢迎联系看房。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联系我,时间上可以商量。 即日起都可以随时入住,住到七月底或者八月底都可以。


微信:273247988
短信:617-690-95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