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46|回复: 0

[【长租】] 近NEU单间长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8 14: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及室友为NEU研究生,招主卧长租室友,租期9.1开始一年,无中介费,需押金。1000元主卧,除网电,其余全包(水,暖,气),近15平,另加独立大贮物间。
地址:queensberry 58, boston MA, 上google 地图查
在考虑方方面面的优劣之前,请参考这是我们第二年续租。
位置佳:
1)上学:适于NEU,BU等高校学生,我步行到教室一般10-15分钟。
2)周边配套,地处boston 中心, 绝对的全。 餐馆,超市,洗衣近在咫尺。
4)休闲,fenway 湿地所环,春夏景色极美。 fine art museum , symphony hall, 世界著名 的音乐 与艺术 的展馆 boston红袜主场,15 分钟 . AMC 影院,3,4站车程。
3) 交通,地铁绿橙。
价格:
较低。请自寻周边区域的主卧价格,做一比较。
房屋状况:
老旧,但生活必须一应俱全,水,暖都很舒适。
治安:
很不错的区域。
生活习惯:
两室友均NEU研究生,学习较忙碌,也时常在家里看书。请不要经常在家里进行较吵闹的活动。勿在室内吸烟。保持好公共卫生。租房也是双向选择,请了解好彼此的习惯 ,彼此尊重。如果反感现承租人的习惯,也请另寻志同道合的室友及住处。



联系:
wechat:
tian-fan123
NEU_J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