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463|回复: 1

[【短租】] 东北大学,哈佛医学院7.8月份短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9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租时间:7月1日-8月31日
地址:14 Palace Road
房型:1.5室,1厕,房间中间有一个小长方形的公共区域;每个房间同公共区域都各有衣橱,并且家居齐全,床均为queen size,其中一个是记忆海绵床垫,拎包入住。同时配有烤箱,面包机,打印机,电熨斗等设备。洗衣机和烘干机都在地下室。两间房的朝向都相同,只是其中一间由客厅改造稍大。适合2-4人居住。
周边:
5分钟能到达Stop& Shop,Walgreens和7-11, 其周边也有各种餐厅和银行如J.P.Licks,Friday, BOA等。
8分钟能到Star Market, Regal Cinemas Fenway, 其周边也有许多餐厅,再走两步能到芬威球场和BU校园。
房子对门是Simmons College, 左手边是 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及哈佛医学院,儿童医院,妇女医院, 右手边是伊莎贝拉嘉纳艺术博物馆和芬威公园,后面是个小公园,过了小公园是Wentwort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宿舍,
8分钟能到Museum of Fine Arts。
10-15分钟能到达NEU校园,地理位置绝佳!!适合交流学者,旅游和新生短期居住。
交通:步行2-3分钟就能到达E线和39路公交站牌(其他线路我不是很清楚,可以自己探索)可直达市中心和shopping mall。
要求:整栋公寓住的都是学生或是医生,都很安全。
价格:$2300/月,包所有费用。可小刀。
特殊事项: 1.由于房租8月底到期,可能在8月30与31号两天,我们会进行一些搬家工作,但基本家居肯定会留到月底。2.卧室一套家居可低价出售。

有意者微信请联系lvy-Zhang4, zwb_renee.
qq: 631720144或306165741
电邮:请联系qq邮箱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