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559|回复: 1

[【短租】] Wellingto高级公寓Station landing8月15~8月31号短租,可按天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 1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橙线wellington站步行三分钟,过了天桥就是~外面风吹雨淋都不会影响。

地铁25分钟到NEU。楼下就是超市Wallgreen,还有餐厅five guys,日本料理yoki,reqina披萨,kelly's,星巴克,冰淇淋店cold stone。公寓内有微波炉,冰箱,烤箱,洗衣机烘干机。楼内有健身房,自习室,会议室,台球桌。步行三分钟有小公园,大型超市stop&shop。公寓是两室一厅的结构,出租的事副卧,与客厅的租客公用卫生间。主卧是个研究生毕业的妹子,客厅是NEU的男研究生,都非常好相处。原房主是女生,与两人相处非常和谐愉快。

现在这个时间超级适合才到波士顿,需要过渡,或是新房子9月1日才能搬进去,需要时间找房的同学。

房租:半个月从8月15日~8月31日 500刀全包,或是50刀一天。

如果有兴趣的请联系微信:vinazhang111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5-8-3 14: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从八月底短租到9月7号吗?我手机号774-578-70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