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062|回复: 0

[【短租】] 【Allston/Packard's Corner】 一卧,$720/月(包家具水电暖网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0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本人下学期要study abroad,现在希望把我的单间租出去

地点位于48 Brighton Ave,离88超市、57以及T站都只有3分钟路程,离Star Market也只有五分钟。
房租$720一月,包括房租、电费、水(免费)、暖气、网络和电视。
四室一厅一卫,房间包家具(床,风扇,空调,衣柜等),客厅有电视、Xbox、微波炉、餐桌跟餐椅,厨房有冰箱、洗碗机、石英炉、烤箱已经各种锅碗餐具
一共三个BU室友,两个大四,一个博士后,都是男生,都很好相处
就这个地段跟房租所包括的内容来讲,720刀真是非常非常划算的!!

1月11号后便可入住。如果1月中入住住到5月中左右,需付四个月房租。如果1月中入住但只住到5月1号左右的话,只需付三个月房租!(因为本人5月1号从study abroad项目回来,所以租房有点复杂,但具体情况我们可以微信详细聊!)欢迎看房!

微信:415605797 (请备注“租房”)
手机:857-265-4634 叫我“Marshall"就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