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325|回复: 0

[【二手车交易】] 低价出售04年Honda Pilot,车况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 23: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将于今年3月回国,现出售2004款Honda Pilot一辆本人是哈佛大学的访问学者(2014年9月到2016年3月),因拖家带口,有老有小,需要一辆大点的车;加上上海堵车、车位难找、油价贵,很少有机会开这么大块头的车,于是准备入手一辆七座车。
当时选车也是做了大量工作,因为德系、美系车超过十万迈以后就算步入老龄期,很容易出问题,而且维修保养费用高,而日系车10万迈才是壮年,很少出问题,而且保值,最终决定入手日系,经过比较最终确定Honda Pilot。
2014年10月购买,购买时里程98,000迈左右,我是第二任车主,车况良好,没有任何交通事故。
自己住公寓,有车库,车子不需要在外面风吹雨打,本人驾龄9年,技术过关,加上美国这么宽的停车位,没有任何刮蹭,所以状况很好。
去年经历了史上暴雪,四驱车完全没压力,安全,空调也非常给力,有座椅加热功能,真是寒冬中的利器。
3.5的排量,动力没有问题,平时主要就是买菜,带小孩出去玩,期间去过纽约几次,去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和白山国家森林公园玩过一次,一点问题没有。我国内用的1.8t 的大众-迈腾,感觉两辆车费用差不多,要知道这是3.5的七座车。
期间有两个月回国,还一直担心很久不用,车子没法打火,结果一点问题没有。
去年七月刚换过刹车盘,定期保养。
目前18个月下来,106,000 miles左右,开了不到1万迈,保养良好,车身及内饰看着均还很新。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非常舒适。
价格$8100(KBB报价$8893,当时买了9100,所以说保值率还是很高的)。
去年八月家里有人过来玩,才知道这大车买的超值,我们家三个大人,一个小孩在美国,家里亲戚来了2个大人加一个小孩,去中西部玩的时候租这么大的车是$160一天,他们在东部玩了15天,如果租车就要2400,1/4辆车没了。

经过18月,再次确认这车买对了,价钱、空间、安全。
照片是去outlets时和新款汉兰达的对比照,因为用了这车回国还是想换一辆汉兰达,正好对比一下。
其他照片还没拍,更多照片可以问我要,或者直接看车。
联系方式:
微信:dainengsh (加微信请注明买车)
Email:niceday1987@hotmail.com


尾部照,和新款汉兰达对比

尾部照,和新款汉兰达对比

正面照,和新款汉兰达对比

正面照,和新款汉兰达对比

KBB估价

KBB估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