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66|回复: 0

[【长租】] 公寓雅房招租,适合留学生 旅游人士、待产租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9 1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阳光主卧约16平米,朝阳两扇窗户,一个大壁橱。小卧约12平米一扇窗。

主卧新买的床和床垫,沙发,电视机,电脑,设施全新!有独立卫浴,干净整洁。

厨具、家具、学习桌、皮椅和床齐全,都比较新。房间在六楼,很安静。

床是宜家twinsize的木床,两套桌椅,台灯落地灯,衣柜。

客厅有一张单人床,还有一个床垫,一套桌椅,衣柜,储物柜,台灯等。

客厅虽然和厨房连着但有墙和屏风隔开,而且比卧室还大,采光很好。

客厅有一个阳台,有打印机,有洗衣机、烘干机。厅内还有一台小型跑步机。

厨房有微波炉,烤面包机,电热水壶,锅碗瓢盆;

大型家具一应俱全!房间装修都是6月份完成的。

游泳池,健身房也都很近。房前有树遮荫,夏天不会很热。

这里租房的都是学生和上班族多,都很好相处,可随时入住。

总结的说这是很少能租到的House,该有的家具、设备全部都有了。

房子周围都很安全,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欢迎大家联系看房, 非诚勿扰! 谢谢!

工作人士或访问学者、学生优先,可长租,短租。

联系方式及房子图片地址:http://t.cn/RqVHHa4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为了避免骚扰,本人设置了访问,登录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