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564|回复: 0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常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7 0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体来说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留学毕业时忘记在当地使馆办理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落户和购买免税车的必须证明)
2,留学过程中,出入境比较混乱,或者就读的时间不够,不能满足学制要求
3,国外野鸡大学就读,当初申请出国时不了解学校是我国教育部不承认的
4,合作办学问题,这个普遍存在于很多学校非法办学的模式,2+2,3+1,3+1+1,3+2等,如果该项目没有响应的备案,那么也是不认可的
5,学分转移或者免修学分,此类主要是很多人在国内就读过部分时间,当初申请是以国内响应学分为基础的,认证时需要提供退学证明和转学分证明。
6,美国的i20表格,是美国留学生做海外学历认证时必须提供的材料,加拿大的需要提供studypermit。这些都希望学生要妥善保管!
7,更为严重的情况,是很多留学生留学时,当初因为语言问题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留学过程中挂科太多,或者论文因为代写最后导致学校不给颁发相应的毕业证书,有些是取得一个diploma或者certificate。(未正常毕业)
8.当初出国留学时,找中介办理出国申请学校,但在申请过程中很多材料作假申请,所以毕业后就没有办法进行真实认证
若遇以上问题可加我扣二六四九零四七六三四,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