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793|回复: 0

在美国留学挂科了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7 05: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留学生在美国挂科了怎么办理学历学位认证?那么是不是没毕业的情况就做不了认证呢?当然世事无绝对,因为学历认证不单单是考察学生是否获得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还是对学生整个留学经历的整体评估,评估的标准有很多包括:院校的资历、学生入学标准、学习时间、签证类型、授课方式、授课地点等等。
      而对于没毕业的同学而言只有在留学经历上更加合理才具备可操作的空间,在这里也不是自吹有多大的能力,但是对于没毕业的情况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是可以想到办法的。 对于留学生而言出去留学就是为了增长见识,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一个好的基础,能在这个拼爹的时代有一个好的起点。而留学生学历认证作为国内目前为止唯一一种鉴别留学生学历学位真实性和有效性的权威方式,是留学生回国发展入职银行、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等都必须提供的,但是学历认证需要提交的认证材料中明确提到,留学生需要提供学生所获最终学历学位以和留学期间所有成绩单,而这些对于没毕业的留学生而言都是不可能有的,因此在正常的流程下是不可能认证成功的。
       路是自己选择的,自己要什么样的未来自己就怎么做,如果想要学历学位认证,那么就勇敢去做,做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做就一定不会成功。 不要为昨日的失败而忧伤,不要为今日的成功而骄傲,昨天已经过去,结果已无法改变,今天我们要站起来,不要让昨天的失败成为阻碍我们今天前进的绊脚石。
      留学生也是一样,虽然我们在海外去留学,可能与遇见很多的问题,生活习惯、学习环境、语言问题等等,这些问题可能会让我们的求学之路没有那么顺利,并且还会有一些磕磕绊绊,挂科,论文不通过,这些情况会经常发生,有可能还会影响我们最终能不能毕业,那么这时候大问题就来了。
下面说说美国留学生学历学位认证难点所在:
①、国外留学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没有顺利毕业,没有拿到相应的学位以及合格的成绩单。
②、所有材料真实但是不齐全,出现护照签证丢失、成绩单不齐全。
③、前置学历问题,很多留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是找中介做的材料去申请,学校是申请下来了但是最终回国做学历认证的时候才发现前置学历是做的假材料不被承认。
④、转学分问题,学生存在转校或转专业的情况,而很多学校为了方便留学生学习其他的专业知识一般会承认相应的学分,但是回国做学历认证的时候留服要求就不一样,对于不在认可范围内的学分一律不予承认。
⑤、合作办学项目未备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