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919|回复: 0

留学毕业只拿到diploma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1 04: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来,certificate和diploma这两种情况在国内是怎么区分的。
diploma比certificate高一个层次,介于certificate和正常毕业之间,国内认证出来就只有一个文凭,而没有学位。硕士阶段的diploma是可以认证的,认证出来是介于本科和硕士学历之间的,如果用人单位要求严格,需要提供硕士学历,那diploma是达不到要求的,而对于认证出来能不能用,这个最关键的还是看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要求什么学历。
certificate在国内是不认可的,就相当于一个教育经历,承认你在这个学校读过书。在国内只算是个“肄业证书”,只能证明你有“留学经历”,做不了认证相当于你留学所付出的努力也打了水漂,但回国人员证明仍然是可以办理的,不过上面会标注“其他留学人员”而不是“硕士研究生”。
同学们如果拿了diploma和certificate,可以问问我。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或许还是可以办理学历认证的。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看头像详细咨询,希望我能帮到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