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719|回复: 0

[【二手车交易】] 急售爱车 2011 BMW 328i xdrive Coupe (已自刀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1 1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色 2011 BMW 328i xdrive Coupe V6 3.0 58000miles 还有warranty,所有保养都是在bmw dealer那里做的,可查carfax(刚做完6万mile的service)。
外部: 双门4座,白色,不容易显脏。LED 大灯很漂亮,也有corner照明系统,拐弯的时候会有辅助的小灯照亮侧方。
四驱,过弯超级平稳,并且让任何天气都不再烦恼。(Boston地区必备) 马力足,超车愉快。
Cold weather package (座椅加热等)
Priminum package
Sport package (手自一体的,随心所欲)

内部: 两任车主都是女生,所以内外很干净,定期洗车保养。
自带GPS系统,蓝牙,bmw assist,用起来各种方便~著名的over engineering在车上体现的特别明显:安全带推送,可调控座椅角度及支撑部位,推送式cup holder...各种"炫酷"~加上环绕式音响,驾驶乐趣翻倍。
棕色全皮座椅,容易清理,内饰颜色偏浅,夏天不会很烫,也不会觉得空间小压抑。

同样配置dealer基本$19000起, 现$17500出手。很爱自己的车想找到也爱车的主人,心诚可小刀

有意者联系: 微信 agulaTan
电话:732-579-7985
5.pic.jpg
7.pic.jpg

6.pic.jpg

1.pic.jpg

4.pic.jpg

8.pic.jpg



3.pic.jpg
2.pic.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