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506|回复: 0

[【二手车交易】] 2012年白色现代ACCENT GLS出售 65k迈 clean title $8000可小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2 15: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售白色Hyundai accent GLS
车子是去年八月在明尼苏达买的,买来58k迈,开了不到一年。因为要在波士顿念研究生所以六月头的时候把车子从明尼苏达运来了波士顿。运之前刚在明尼dealer做过保养换了机油查了轮胎。 车子没有任何事故,没有做过rental car,我是第二任owner,刚买到的时候四个轮胎全部换了新的,雪地无压力,轮胎不打滑(相信我我是在明尼苏达的冬天开过车的人 lol)。因为在波士顿签了地铁旁边的房子男朋友也有车所以才要卖。
现在65k迈,车内有充电线audio线手机holder扫雪棍全部可以送,车子有蓝牙,可以连手机放音乐。后备箱空间巨大, 买菜搬家无压力。车身不长,停车方便。
如果有兴趣请加微信seaven817详聊,有carfax report,手机里照片不多只有一张,但是我会找时间多拍几张, 也欢迎来看车。
7月5号回国所以最好能在那之前出手。
价钱接受小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