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913|回复: 0

权威解答学历认证中certificate和diploma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3 0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很多留学朋友问我这个certificate、diploma到底是什么?在我国能不能得到相应的学位认证。在国外就读本科和硕士的同学,由于挂科、毕业论文未通过或其他原因,获得了diploma或者certificate,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1. diploma是你完成了学校的所有课程,并且也写了论文,最终因为论文没过,或者是挂1-2科学校颁发的无学位的结业证,在这里须注意一下,如果是本科的diploma,那么是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是不能进行学历学位认证的。但硕士的diploma就不同,就读master的同学,可以用diploma在留服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但认证出来的结果并没有学位,只是证明你的一个海外学习经历,同理,认证书也相当于是国内大专水准的结业证。
  2.certificate是就读本科的同学,在前两年挂科比较多,所以并没有写论文的资格,所以最终学校以最低等的结业证方式发放,在这里也须注意,获得了certificate的同学,不管是本科还是硕士,是不能在国内教育部留服中心进行认证的,哪怕是master,是不予认证的。
  在这里呢,很多同学因为国内家庭的原因,已经找好工作的,就等回国参加工作,但问题出现了,回国的企事业单位,都是必须让留学生本人提交一份真实永久可查并证明获得相关学位的认证书,很多同学就认为事已至此,没有什么希望。我从事这方面工作多年,在这里也不是吹嘘自己有多大能力,但是在一些可控条件下想完成认证也是可以有办法的。
  如果大家在留学过程中有回国人员问题,回国人员证明出入境时间问题,Visa问题(I20,study permit),Passport丢失,转学分和免修学分问题,合作办学问题,学分不够或者论文(diploma或certificate)出了问题的, 对于国外Certificate这块困难重重的,都可以可以加我扣二六四九零四七六三四,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