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820|回复: 0

[【长租】] NEU附近APT一间卧室出租(750/月,步行10min到校园,3min到地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8 2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iwi_sheng 于 2014-1-10 04:22 编辑

要出租的是三室两厅apartment中的一间卧室,在东北大学NEU旁边,价格750,有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可参考公寓网站Mission Main Apartment (http://www.livemissionmain.com/)。Mission Main是NEU周边性价比最高的公寓,设施完备,交通便捷。

入住时间为1月中旬,具体时间可以再协商。最好是男生。目前的lease到今年8月31日,之后可以再续约。

简单介绍一下这间卧室的大致情况吧--

房型:三室两厅两卫

室友:两个女生在NEU读Master(分别住两间卧室),一位Postdoc(男生)住在客厅。平时都很安静。

房租和Utilities:整套房的价格是2800,要出租的这个房间是750。包热水、暖气。只需要和室友平摊电、网费。卫生间里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交通:步行10分钟内到NEU校区,步行3分钟到橙线地铁站,10分钟到Stop&Shop。楼下有Dunkin Donuts.

图中家具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便宜转让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联系我看房,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716-262-5017

QQ:361668263
邮箱:shanelee1989@gmail.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