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816|回复: 1

[【长租】] BU/BC 卧室转租,交通便利,1/15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0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租两室一厅一卫公寓中的一间小卧室(1月15号可入住),无中介费,lease到8月31日。

出门就是B line( Allston St Station), 步行5分钟到达 大型超市whole food market。乘坐地铁可以直达 BU BC Downtown, Kenmore 等,交通便利。周围去 Shaws(starmarket) ,香港超市super88 也非常方便。附近的餐馆很多 ,生活非常方便。

卧室干净,采光效果好,暖气充足。床9成新,免费赠送。另书柜,桌椅均跳楼价甩卖。室友现在两人,都是很nice的研究生。

卧室625/月,包水暖。公寓是个白人区,即使晚上回来也非常安全!


联系方式:
微信: lyjessie25  
电子邮件: lyjessie25@163.com  

图片链接请见:http://iwoju.net/listing/819
发表于 2014-1-9 1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房间很温馨,旁边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原来的室友要跟以前的同学一起啦,所以才搬走得,房子的设施基本上都买好了0v0拎包入住即可
附近住的都是学生,也不是很闹,喜欢的可以联系我们过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