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980|回复: 0

在自己DIV路上的感悟以及感谢阿卡索的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0 05: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感谢Sylar对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感谢阿卡索团队每一位成员的积极努力和付出,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还要在DIY的路上走很久。

      我是5月底的时候接才接触到阿卡索的,刚开始按照要求在http://t.cn/RtpazJ7注册申请预约我心仪的学校的导师,后来是Sylar对我进行辅导,在刚开始准备申请材料的时候,由于自己对这方面很多问题都不清楚,当时也是时间比较 急,自己在网上查资料会花更长时间,于是有什么问题都会去问他,他会积极耐心解释清楚每一个问题。在弄清楚每份材料是怎么准备之后,我就去学校开成绩单,去公证处公证,去找老师写推荐信等等事情。材料发给他后,他指出我的学习计划有语法问题,还有些内容没有写到,于是又修改一下。这样中间等了一段时间,就收到NUIG的OFFER了。
(对个人简历,学习计划,推荐信我修改过很多次,也非常感谢Sylar对我这方面的专业指导)

     接下来,在网站上我又找到签证所要准备的材料,
一项一项准备,只要真实全面就行。递交后第2天,签证处就给我打电话问了些基本情况,但最恼火的是他说我父亲的户口本信息有误,后来发现住址不对,就去派出所开了户籍证明给他们传真了过去。大概一个月时间就办好了。在DIY过程中,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要去做,银行交费,去邮局邮寄材料等等。虽然繁杂,可要有耐心,每一件做到位了,离实现梦想就更进一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