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48|回复: 0

$750急转租,近BU,BC拎包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址:1027 CommonAve 2室1厅转租其中一个单人卧室,随时可以拎包入住。本人因为毕业回国不能够继续住下去,希望找同学接替我的lease。

房子处于的地段极其优越,楼下就是雅苑海鲜餐厅。出门就是地铁站BabcockSt, 绿线。 3分钟到shaw’s超市,5分钟到88,后门下去近BU WEST 校车上车点,如果你上课基本都在campus的话,每天做校车就行了,既方便又省钱. (走路去学校最多也只有10分钟路程)另外building里住着的都是BU 学生,还有Security man管理安保和维护,居住环境和谐安静。

室友是一对情侣,都爱干净也很好相处,2人也全部是BU学生。卧室内的家具全部都是我自己买的,功能齐全(全部赠送给下一任租客)

房租750(全包)因为走的比较急,如果能租到8月31号的话价格还能再商量,短租必须到5月。要求:爱干净性格好,男女不限,喜欢安静,最好BU学生,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谢绝couple合租。房源优良,需要租房的同学抓紧哦!!


联系方式:liyanjie1106@hotmail.com
  微信:liyanjie1106  Phone: 6174590203 (可以发房间图片,欢迎看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