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019|回复: 0

Belmont townhouse 900美金每月,杂费全包部分出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9 15: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子位于 Hill Rd,Belmont,MA02478,在little pond的旁边。
小区旁边就是专用自行车线路(为湿地保护区,不能开汽车),距离红线(ALwife站)骑车5分钟,距离Tufts和bentley大学骑自行车大约15分钟。骑车到哈佛20分钟左右。门口100米是76号公交站;走路10分钟是belmont高中和winn小学。去88超市开车20分钟,去美国大超市开车15分钟内有至少5家.

Town house分三层。楼上两间卧室和公用卫生间;一楼为客厅、厨房、阳台和卫生间;楼下为可玻璃门walk out的半地下室和洗衣间,面积很大。房子门口即可停车,或者停到10米远的停车位(我们还空着一个许可证)。小区物业会负责(7x24接电话)维修和维护,外面的绿化也由物业管理。
房子所有家具齐全,只是地下室缺少一张床。

可出租楼上的单间或者楼下一层。若是楼下,则会有共享洗衣房的问题。

整套townhouse不含任何费用租金为2600每月,所以900美金杂费全包的价格其实是非常便宜了。
因为家里有两个小女孩(2岁和4岁),目前计划租房给单身女孩子(不是一定的)。
若有兴趣请联系Jason: 电话8019286361,或者微信:americanprom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