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244|回复: 1

【动力澎湃V8】白色路虎Rangerover $25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3 0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先来试驾再说,真的,感受一下动力相当澎湃的5.0自吸V8. 不同于涡轮增压,5.0大自吸的低扭特别强劲,我个人在驾驶的时候感觉2500转就已经快上天了。4档3600转就能轻松破80mph。 涡轮增压也没有不好,只不过一般4千转以后动力才会忽然一下蹦出来。为啥我说这么一番话呢?波士顿天天这么堵,在市里开肯定低转速强劲更有用啊。  come to 试驾 【短信联系7818129982】
虽说这车跑不过秋名山宏光,但是换手动模式可以轻松变红绿灯小王子
除了动力就是颜色了,路虎不论旧款新款,白色的都是卖的最贵的,因为最骚。 旧款就是08-12年的,这期间的揽胜(rangerover)基本完全一个样,内饰和外面。13年后路虎揽胜(rangerover)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和外观,所以就变得跟“富二代”三个字的大部分人没了什么关系。13年后揽胜就算9万miles都要你5万,它怎么不去漏个机油照照自己呢。我这路虎搞过什么改装,该原装都原装,原厂漆。 翼子板前后保险杠没换过,车门也原厂的。
跑了84000miles, 多吗?你那个普通车比肯定挺多了,但是路虎是越野车,不是什么家庭车什么城市SUV,它的地盘和引擎就是为了跑20万英里而设计的。所以这车现在开起来马力和刚刚买回来也差不了多少。所以为啥花多5000刀去买一个5万多迈的,有差吗??
对了,大部分路虎都会烧机油或者漏油的问题在这个车上完全没有。引擎盖里面完全干爽!不烧机油,不漏冷却液,水箱完好无缺,那必须的!
喜欢的就来看看和试驾,我不着急卖,什么毕业回国急卖车在我这里不存在的,好车着急卖还得了? 你要是喜欢,也同意我的价格,咱们就签,你要是觉得我一坑逼,你就过来感受下动力就跑路,没有关系的,大家都是留学生。
图要是看不了跟我发短信去7818129982或者发邮件去wpeng1234@outlook.com 我给图你!
最后再补充一句,美国的空气不是甜的,中国的空气是香的!
喜欢就联系吧朋友!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06: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住weymouth  021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