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086|回复: 1

[【长租】] Malden Gateway招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3 16: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橙线地铁站malden center地铁站步行距离一分钟,搭乘地铁可直达Downtown、Back Bay以及Symphony等地区,同时,地铁沿线经过Suffolk、Emerson、NEU和NEC等学校,交通非常方便。

现招租
malden gateway apartment的主卧和副卧招租


gateway是malden很有名的两个酒店式公寓之一,大门有锁,非常安全。还有office帮忙代签包裹,还有游泳池、健身房、室外烧烤场地、地下停车场等等

房子内厨房设施齐全,微波炉、冰箱、烤箱等等都有。还有烘干机和洗衣机,主卧有自带的洗手间,副卧就和住在客厅的女生合用一个洗手间,主客厅的女生是NEU的本科生,生活习惯好,人也很nice,但是副卧只招女生。主卧也是女生优先。

在地铁站和公寓附近的生活圈非常丰富,有Stop&Shop大型美国超市,88华人超市,24小时的Walgreen生活超市等,并且周边还有许多餐厅。

价格的话现在暂定主卧1050,超级大,可以放两张King size的床,副卧850,可以先看房,然后再议价格。

想要看图片或者方便来看房的都可以联系我
有意者请联系啊TEL:617-513-5682(工作日早上8点到晚上8点,请发短信)
QQ:442774270(也是微信号)


发表于 2014-4-19 04: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加你QQ了  请问可以从14年9月开始长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