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90|回复: 1

[【长租】] allston cent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6 1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间:

现有单房两间 (总共五间, 男女洗手间分开,厨房共用,杂费均摊,包水暖)。

其中一间有阳台, 朝南, 阳光充足, $650。

另外一间$600。

Allston地区这已经是很便宜的了。

室友都是学生。

交通:

离绿线B地铁站(Allston St.) 步行一分钟。 另有步行8分钟的公交车站(57,66等), 停车位可以找房东租。

环境:

周围安静 (没有地铁声, 旁边也不是主路或高速),步行88超市, Shaw's 15分钟,地铁或者开车的话5到10分钟, 因为交通方便, 此区学生居多, NEU, BU, BC, MIT, 等等。

步行5分钟有BSC。

距离Harvard Ave. (韩国城) 步行8分钟, 有很多餐厅。不做饭的有福了, 各种外卖。

租期:

因暑假要回国了,所以需要出租。

一间随时入住, 另外一间5月到8月, 明年合同都可以和房东续签

如有需要看房咨询请联系 m5910686@hotmail.com

发表于 2014-4-19 05: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里可以养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