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6687|回复: 0

本科申请-转学申请-研究生申请-高中申请-背景提升-保录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5: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漂洋过海来到美国时
你的背包里
一定有一份梦想Checklist
读书期间交到一群来自天南海北的最佳损友
在异国他乡找到属于自己的感情
拥有新奇值得回忆的留学经历
去一所常青藤名校读书
找到一条自己热爱的职业路径
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
如果这也是属于你的Checklist
其中一部分
由我们来帮你实现!
专业的常青藤硕士申请及本科转学项目,
你的常青藤梦并非遥不可及
常青藤院校的学位除了代表着优质的教育经历,还能在未来的求职丶创业过程中为你提供最好的校友资源,成为你第一份职业的金牌敲门砖。
很多小伙伴担心这些问题:"我的GPA很低”丶“我的GRE/GMAT分数不够高”丶“我没有什么实习经历”……常青藤院校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
但根据哈佛大学教育学院近期的权威调研:常青藤院校也希望接收更多的多元化人才。
在过去的9年里,菲米亚高端留学帮助了超过1800名留学生拿到了名校offer,我们和各校现任招生官和基金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为我们的学生申请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保持与学校十分密切的沟通,让招生办全方位地了解学生的优势,从而增加录取几率。
同时,菲米亚高端留学所定制的个性化转学申请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地完成学分转换,帮助学生转入心仪的院校,带你踏上进入顶尖名校的捷径。
无论是本科硕士申请还是本科转学我们都竭尽全力做到让每位学生满意,而且重点在于——不录取不收费哦!
菲米亚站在“Life-Coach”的高度来帮助每一个学生实现梦想,将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职业发展融会贯通,不止对学生进行考试辅导丶背景提升,与学校反复沟通丶增加录取几率,还聘请相应行业内导师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导向丶参与实习丶为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已经帮助数百名同学申请到了理想的学校,且98%进入TOP50名校。现如今,公司在美国纽约丶波士顿等世界名校聚集地设置多个办事处和留学培训学校,致力于从语言培训丶院校选择丶实习推荐丶文书准备等多方面提升留学生申请背景,为广大中国留学生的世界名校之梦助力。
关于留学方面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量帮助大家顺利申请上心仪的学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