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885|回复: 0

[【长租】] 好房转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8 20: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租】
好房转租,因提前毕业回国。转租从一月底或2月中旬开始,时间灵活,至5月底,到期可续租。
现转租一室一厅的高级公寓,位置在50 Station Landing,月租为$2579一个月,包含水费、取暖费,自付网费和电费,100左右一个月。非常适合单身和情侣入住,当然客厅和可以拉隔断作为两室无厅使用。
整栋公寓2015年建成,非常新,楼内有自己的健身房,室内室外的活动室,自带地下停车库,每个公寓包含一个免费车位。
公寓在六层,客厅和卧室全面朝东面,采光极好,不临近马路,楼层高,很安静。公寓自带洗衣机和烘干机,收取快递楼下有自动的快递收发系统。公寓设施和卫生保护的很好。
交通方面,门口有橙线总站,到波士顿市中心只要5站地铁15分钟左右。开车到BU15分钟,到东北大学20分钟,到Malden中心10分钟,到88中国超市7分钟,到99中国超市15分钟。
生活方面,公寓边上有BSC健身房,楼下就是Walgreen超市,Fedex邮局和一些餐厅,包含日料,快餐,Pizza和星巴克等等,一河之隔就是购物中心和电影院,周边更有Target,Costco和Stopshop可以步行距离抵达,周围有很多餐馆。

欢迎在波士顿大小伙伴看房,也欢迎看视频和更多照片,微信daphne_kimi或者电话617838447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