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2157|回复: 0

[【短租】] 位于Boston的三个大房间现可任选¥480/430/380,家具水电网全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oston 现有3间单房出租,月租金单人分别有$480/430/380, 包括所有杂费(电费、水费、煤气费,取暖费Wi-Fi等)。有煤气灶,微波炉,冰箱,热水,浴池供房客使用。价格在波士顿地区属于非常便宜。

1. 每个房间的家具设备一应俱全——屋内的有床铺(有床垫),书桌和椅子,衣柜,杂物柜,挂衣间,台灯,另外在客厅的厨房的食品柜和碗橱柜,冰箱都是房客可以share使用的。——————拎包可以直接入住
2. 交通方便,5分钟步行到地铁蓝线WoodIsland车站,八分钟即可到市中心,10~15分钟可到ChinaTown中国超市,在地铁站内方便转乘绿线、橙线和红线。
3. 公共汽车有112路(8~9分钟到Market Basket,那里的食品很便宜),还有120路。
4. 治安情况良好,购物也方便,房东和室友均是中国人,都很好相处。居住环境简单,都是学生和访问学者。

最适宜人群: 对于在Downtown,MGH,Suffolk University,EmersonCollege,NEU 工作或读书的学生和各个大学的访问学者极为方便。

详细地址:26 shelby street, Boston, MA

请您留意:这三间房的开始入住日期为5月1日,房东希望至少住到8月底,方便下一届学生入住直接接替,也是考虑人员流动小为了房客的安全。我现在居住的这件480的可以提前入住,我们可以共同商量日期。

关于我:我是现居住房客,由于工作原因要移居到其他地区,所以希望能够帮助房东找到诚实可信的下一个入住人。我住的是480每月的两扇大窗的大房间,另外5月一日空出的两件在同一层(house的2层)。

联系方式---对于希望来看房的您
邮箱:wangwenyu201212@gmail.com
手机:617-775-9867 (请注意本人是现居住在这里的人,白天需要工作,所以手机无法接通,您可以发给我短信让我当日下午5点以后回复您——推荐使用邮箱,我可以将您的邮件直接转发给房东,以便您们直接联系,请附加您的最方便的联系方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