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178|回复: 0

[【长租】] 招女室友! 东北大学NEU正对面2B1B其中一间出租!可拎包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2 17: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北大学NEU正对面有一卧室1月初开始出租,在Huntington Ave 上。房间非常安静舒适,出门就是东北大学正门,步行三分钟到学校图书馆或健身房。步行一分钟就是绿线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地铁站,步行五分钟左右到橙线Mass Ave地铁站。步行十分钟到Prudential。附近应有尽有,CVS,Whole Food,Stop&Shop等超市,24小时营业超市,咖啡店,银行,UPS,还有各种日本,越南,墨西哥,中餐馆。

拎包入住,家具+厨具+所有电器+一些家居用品,所有物品$250,价格 可小议。

住户直接与房东签合同,目前每月房租为$800(包水暖),入住时需要与房东交取一个改名的费用,更名费为$350。入住时交首月末月房租,不需要签署一年的合同,如若要搬家,提前一个月告知房东即可。

室友为东北大学在读Ph.D,女生,安静且很好相处,所以希望找一名女性的室友,不能养宠物,公寓包水暖,每月两人share电网费,$40-$50之间。

想了解更多情况的请添加微信号 Littledeer_RF注明租房),根据房东的要求,必须是graduate student or professional,本科生不适用,性价比极高,尤其适合东北大学学生,可预约看房,谢谢,非诚勿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