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224|回复: 0

[【短租】] 【房屋短租/转租】Wellington好房出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2 2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标波士顿
28 Brainard Ave 2b2b 副卧出租啦
入住时间:2018.1.1之后都能入住,lease于2018年7月到期,可以续租哦
价格公道:$1302.5/month
公寓配置:wellington luxury apartment 副卧依然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划重点!!!)采光超级棒,家中内置的洗衣机烘干机,洗衣服也不用发愁的啦~厨房还有洗碗机咖啡机烤箱等各种小仙女平时需要的应有尽有。
福利:如果真的有小仙女想诚心租房,现有的副卧各种IKEA性冷风家具低价出售,你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哦!原房主真的很用心的搭了各种家具,包括床,书桌,台灯。(照片可私戳)
地理位置:橙线Wellington十分钟就能够到达,冬天走个skywalk就到啦!再也不用为吃的发愁,station landing还有five guys,cold stone,qdoba,日料,pizza等你发掘。旁边就有星爸爸,熬夜党的福音有木有!亚超,trade joe,wegmans开车十分钟之内就能到达,特别方便。周末和小伙伴们约个电影逛个街顺便还能看场电影,因为amc就在附近!
现有主卧一个作息良好,性格easygoing的女生,希望之后的室友能是一个无烟无宠的小仙女,咔咔~
有意者请联系并添加微信好友哦!
微信号:horizonrf(加好友时请注明“租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