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989|回复: 0

[【短租】] 【South Boston 海景公寓】1室1厅1厨1卫$1600 现在可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0 23: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25 square feet的海景公寓,短租长租都适合——可以从现在租至8月底,也可以延长租期至明年8月份

公寓里有1个卧室,1个客厅,1个厨房和1个洗手间(请看附件照片)。客厅正对着Harbor Point的海湾,白天看得见碧蓝的大海,晚上可以欣赏到城市的夜景。

离红线JFK站10分钟步行路程,近UMASS Boston, JFK library, South Boston。公寓离海边仅几步之遥,海边设有跑道和自行车道,方便在室外健身放松心情。

月租1600美金(包含暖气,水和停车费用)。洗衣房在公寓的同一层楼。公寓旁还有免费的健身房,游泳池和棒球场。
小区安全,设有门卫,并有警卫24小时巡逻。

本人已在这里住了2年多,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便捷的交通。
如有兴趣,请在QQ (772543827)上联系我,或者发电邮henryandclay@gmail.com

更多关于公寓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harborpointonthebay.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