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6858|回复: 0

Bosto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与 Boston College(波士顿学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5 2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osto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与 Boston College(波士顿学院)的区别

很多同学分不清波士顿大学(BU)与波士顿学院(BC),常常把这两所学校弄混淆,其实这是两所完全不一样的大学,但都是综合性私立大学。今天我就给大家来说说这两所学校的不同之处,以下我就直接简称BU和BC 哦。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BU和BC都在波士顿地区,BU在波士顿的市中心,紧邻Charles river; BC则在波士顿西郊,距离市中心大约有六英里的距离。但是交通都很便利,地铁可以直达学校。
从建校时间上来看,BU是于1839年建立,经历两次搬迁最终坐落在波士顿;BC是于1863年建立,最初由耶稣会建立。
从学院的科系来看,BU有17个学院,是一所综合大学,能满足学生的各种专业需要,学院分别是:教育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工学院、文理学院、波士顿大学传播学院、大都会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牙医学院、凯斯特罗姆商学院、社会公众学院、神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BC有7个学院,偏文科,打算学理工科的学生就不用考虑了,学院分别是:文理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神学院、社工学院。
从毕业率上来看,BU的毕业率是80%,BC的毕业率是89%。
从学生和老师的比例上来看,BU的师生比例是1:13,BU的学生超过30000人;BC的师生比例是1:12,BC的学生大约有14000人左右(包括本科、研究生)。
从学校排名上来看,在2018年US News的学校排名上BU是第37名,BC是第32名。

从录取率上来看,BC的录取率是25%,BU的录取率是30%。
从录取条件和学费上来看(本科),BU的本科录取条件是:雅思7分或托福95分(不同专业要求有所不同),SAT 1410分(不同专业要求有所不同),学费是52082 per year(不同专业学费有所不同)。BC的录取条件是:托福100分(不同专业要求有所不同),ACT 32, SAT 1430(不同专业有所不同),学费是52500 per year (不同专业学费不同)。综合来看BC要比BU的申请难度大一些。
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顺利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加微信:AskMi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