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67|回复: 0

[【短租】] Malden近oak grove地铁站house单房出租,3.1到8.31,$570/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5 0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本人这学期要去做实习,现转租空余出来的房间

【时间】2018 3.1-8.31
【地点】近oak grove地铁站,步行只需四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周围额还有stop& shop大型综合超市,也有super88中国超市,购物方便。
【房间】是house中二楼的一间,家具齐全,采光好,干净整洁,拎包入住。
【公共】house分为四层,一共有四个房间,包括地下室和阁楼,公共面积大,可存放很多东西,洗衣服烘干衣服都免费,厨房厕所机器干净,室友们每月会做一次大扫除。
【室友】室友均为东北大学的学生,两男一女,人都很好相处,不吵不闹。
【房东】房东是一家老华侨,人超级nice,住在隔壁一栋的house中,周末有时会开车带大家一起去超市购物。
【价格】570/月,包所有费用

有意者请加我微信,备注租房,可实地看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