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894|回复: 0

[【长租】] 【Longwood/NEU】高级公寓两室 超大客厅带阳台$900 五月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6 0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租】Longwood高级公寓两室一厅,自2018年5月起客厅转租,2 bedroom,无中介费。可提前搬入。
【地址】1575 Tremont Street,7楼朝南,客厅超级大,采光无敌,还有大阳台!风景是boston sky line,另一边是看森林,总之窗外景色超级好。在Longwood area高级地段,也是学区房,Harvard medical school就在旁边,离Mass college of Art&Design/Wentworth/NEU等学校都是步行距离。
【房租】$900/月,包水暖
【家具】生活用品齐全,家具不包含床
【交通】楼下即是地铁绿线D Line,附近就有Orange line,门口就是公交车站【生活】超级便利,两家大银行就在马路对面,附近有牙防所,对面就是大型超市Stop&Shop、24h的seven eleven、walgreens,附近2-3min路程内很多评价很高的餐厅,有日料、美餐、韩餐、烤肉、各种bar、超级好吃的Brunch、非常有名的提前预定了还是要排队的pizza,快餐店也很多donkin donut、subway、shushi bar等等应有尽有,稍微远点但是步行还能到达wholefoods,周围还有两个超赞的museum:MFA和Isabella Gardner Museum,周末去museum坐坐看看写写画画真的超赞~
【其他】
    1. 一楼就有健身房,看出去风景还不错~    2. 一楼外面还有USPS    3. 空调暖气都有,且都包了
    4. 房间很新,在去年搬进来前刚整新过,是在boston这样的老房地区里为数不多的高级公寓之一,内部设施都很完善,东西坏了一个电话给物业就可以免费修理。(而且我已经把家里都布置过了,墙壁也装饰了,很温馨,有沙发地毯茶几等等像家一样)
    5. 客厅很大很大很大真的很大,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稍微拿厨和屏风就能隔开(我朋友住楼下同房型的客厅,她教我的,说一点都不麻烦的,可以帮忙哟~)
6. 室友是我和另外一个女生,我们两个一人一个房间,我是NEU的学生,她是哈佛医学院的博后,我们平时白天都不在家-工作/上学。很干净 很安静 会做饭 会烘培 我们很友好的那种人啦是~很好相处的~反正我很喜欢我的室友~我感觉她也很喜欢我的哈哈~
【联系】看房请微信: xyChen95或者maiusowen, 或者发送邮件至: chenxiaoying199502@gmail.com,或者短信至:6175133378(指明是想租房子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