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04|回复: 0

[【短租】] Harvard超大主卧,私卫+全套家具+地下车位,4/1-8/31可续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8 16: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我4月要去日本工作,故转租现在的房间。

Harvard 2B2B里的超大主卧,带私人卫生间,整个公寓带全套家具(不仅是主卧),和一个地下车位。
租期4月1日至8月31日,可续租。3月中下旬即可入住,日期可商议。

公寓在Harvard Square,近红线,多个巴士路线。
走到Longy音乐学院、Harvard Law School 5-10分钟。

出租的是2B2B中的主卧,非常大,带所有家具,主卧套间内有私人卫生间。
与室友共用的客厅、厨房也很宽敞,带全套家具厨具,包括tv、fan、additional heater、锅碗瓢盆、extra被子被单被套枕头整套、浴巾毛巾等等。

公寓带一个地下车位,可以申请Cambridge的residential parking permit,停车非常方便。

租金1400/月,包水和gas。需另付电费网费。房租在合理范围内可小刀。

仅限女生。

看照片看房联系微信:hakuqia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