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917|回复: 0

[【长租】] 【Downtown – Boston Common】精品Studio$1725,9月1号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5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套位于波士顿最著名的黄金地段之一的BostonCommon附近,地理位置优越,周围5-10分钟生活圈内有wholefood超市,中国超市,EmersonCollege爱默生学院SuffolkUniversity萨福克大学TuftsUniversity医学院FisherCollege费舍尔学院, Boston Architectural College波士顿建筑学院Prudential 购物中心,以及各种Chinatown的美食餐馆和餐车,小绵羊火锅,越南餐厅,日出茶太,南北风味,无二烤肉,天津包子等等。

这套公寓楼内配有电梯,公寓内部配有硬木地板,重新粉刷的油,干净明亮。一体式的厨房和卧室部分,配有炉灶,烤箱,电冰箱,油烟机和很多橱柜。

周围交通十分方便,距离最近的绿线BoylstonSt地铁站和橙线的Chinatown地铁站各需1分钟,红线ParkStreet地铁站大约8分钟,蓝线State地铁站大约15分钟,向西去往NewburyStCopleySquarePrudential等地方只需 10分钟不到;向北去往GovernmentCenterNorthStationMGH都十分方便。公寓附近还有 公交15路,39路,43路,55路,57路和 SL4SL5,方便到SouthStationBackbay  RugglesStation ForestHillCopleySquare Fenway等地方。

月租$1650, 包含冷热水和暖气
入住时间
: 91 (可提供远程订房服务,更多信息请咨询)


我们有着大波士顿地区最多的14万套房源可供选择,也致力于为广大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如果对这套房子感兴趣想到现场看房,或者想了解更多波士顿地区租房房屋买卖的信息,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麻州房地产持证经纪人:
Anson 安森
电话+1617-997-5325
QQ or 微信Wechat: 165112090
微信公众号:美国麻州波士顿房地产   
微信号:BostonRealEstate17

Shelley:
电话+1617-510-3662
QQ 1505677643
微信Wechatshelley-0626

欢迎关注我们的其他平台,获取更多的房屋资讯:
优酷Youku平台:波士顿地区租房找室友
QQ128774748- 波士顿租房买房
微信服务号:波士顿租房买房
Facebook: BostonLiving - 波士顿地区租房找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