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42|回复: 0

Malden 6.1-8.31近地铁 相当于studio的一房招租 短租后可选择续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6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点]在Malden High,公共图书馆旁,消防局旁,政府对于本街道着重要求与管理,非常干净安静安全。Google Maps显示步行至malden center地铁站13分钟,步行至Kong Fu奶茶4分钟,附近很多餐馆,超市。门口有巴士车站,交通很方便。

[房型]house的第一层。共三层,一层与其他楼层完全隔离,出入的门也隔离开。第一层共三间卧室,本卧室是其中一间,有自己独立出入门,一层其他室友从另一个门进入
[设施]相当于一个只需要共用厨房的studio。卧室自带新装修的完整独立卫浴,独立冰箱,暖气,空调,King size大床,桌子,床头柜,皮沙发,微波炉,小衣柜等,完全可以领包入住为防止虫患,房东禁止房客自带床及大的家具)。
公共区域有客厅(不住人),厨房,一层本层独立的免费洗衣机和烘干机,与其他楼层隔离开。可提供一个自家停车位。办permit可以street parking。车库用于杂物以及生活垃圾存放(Malden政府一周收一次垃圾,生活垃圾放在车库,大大降低家里垃圾的味道)。

[时间]6.1——8.31短租(入住时间可协商提前或推后几天),之后可以选择是否与房东续签新的租房合同。

[室友]本层共两个室友均Phd已工作,一个男生一个女生,人都很友好安静,男生有一只猫,猫很安静,大家都是独立卫浴,互相没影响。本房间接受情侣入住。prefer已完成本科学历的学生,学者,上班族。其他楼层与本层完全隔开无影响,故其他楼层室友不赘述。

[价格]一人入住,$1100/月;情侣入住,$1200/月。每月杂费需交电,网,热水,冬天需交heat。无中介费。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我获取更多信息,QQ:821788255,电话:617-899-9009(请发短信)添加时请注明租房,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