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20|回复: 0

[【长租】] BRIGHTON 方便BU,BC及哈佛学生 9月1日长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6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找9/1/2018至8/31/2019长租房客,男女不限。
这是三室一卫的公寓房中的一间卧室,月租 $850,包含: 冷水,热水, 电费, 煤气费,暖气费。
交通方便,环境好。走路到绿线B线的 Chiswick Station站2分钟。到BU坐车 20分钟,到BC坐车10分钟。走路到86号BUS站1分钟,乘BUS到哈佛大学20分钟。
室内有床,书桌和椅子,房间宽敞,有Closet,三个大窗户,透气采光好。厨房: 烤箱, 微波炉, Toaster,洗碗机,冰箱齐全。地下室有洗衣烘干机设备,以及自行车停放场。
这是一个三卧室公寓,所以你需要和另外两位房客一起使用浴室,厨房及饭厅。
停车场· Free Street Parking (Residential Permit NOT Required)
我是房东,所以你不用付中介费。如感兴趣,请联系patriciahanboston@g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