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6848|回复: 0

线上讲座 | 升学还是就业?这是一场你不得错过商科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1 14: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喜你!
又一个学年(即将)完结撒花!

终于熬过了那些essays和presentations;
终于能回国与家人团聚,
抱抱日思夜想的宠物;
终于有机会扫一辆共享单车,
骑着去尝试一下你垂涎一年的网红店;
终于有时间完成那些被学业“耽搁”的旅行计划了……
在你张开双臂热烈拥抱暑假之前,请花一分钟思考以下问题:

- 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5 years?


这是一个在学业、职业的面试中很常见的问题,问的不是你的野心,而是你对自己的未来是否有清晰的规划。

很简单的问题,想回答好却不容易。
商科的同学们说:
Alan:家里长辈说,做和钱打交道的工作就会比较有钱,我虽然学的是商科,但我对金融行业还是完全不了解,怎么办?

Betty:去年暑假我回国做过一份实习,可也就当了三个月的办公室“影后(影印小天后)”+“水母(茶水之母)”,怎样才能找到真正对我有帮助的实习呢?

Caroline:我毕业后想申一个更厉害的商学院,除了保持好的GPA我还需要做些什么?

Duke:我只想知道如何解锁毕业后年薪$100k+的成就!

Evelyn:前几天参加了一场面试,特别紧张错误百出,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轻松拿下面试……
这是商科学生成长道路上普遍的困惑
因为缺乏相关经验
或者信息不完全
很多同学无法做出最优的规划

没有关系!
不要迷茫!

菲米亚高端留学
MintyMentors明途求职
商科的你
献上一场线上讲座

商业精英为你的职业发展指点迷津
宾大前招生官帮你的升学拨开迷雾
强强联手   各个击破
只为帮你解决所有疑惑!


讲座时间:
5月29日(星期二)
美西时间:18:00~19:30
美东时间:21:00~22:30
北京时间:5月30日 9:00-10:30

线上平台:
微信群 & 千聊


   讲座报名方式
请扫码添加小助手“哆啦CA梦”为微信好友,回复“线上讲座”,报名参与本次讲座!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线上讲座内容
菲米亚高端留学将针对研究生申请前期准备提供以下讲座内容:

① 本科从商学院毕业,研究生只能够申请商科吗?

② 商科项目的要求有哪些?

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科项目?

④ MBA/金融项目如何申请?

MintyMentors明途求职将针对金融行业的职业发展与规划提供以下讲座内容:

① 导师自我介绍,讲述在JP Morgan和KPMG的工作经历,分析在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工作的区别;

② 当前金融和风险管理行业分析,包括财务/统计模型、大数据等;

③ 对商科学生有效提高行业竞争力的建议;

④ 求职简历撰写技巧与面试技巧分享。

   讲座嘉宾介绍
DAISY 老师

宾大沃顿商学院前招生官
菲米亚高端留学VIP定制导师

Daisy出生于中国,16岁随父母移居澳洲,本科就读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闻传媒专业。

2013年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攻读教育硕士,主修国际高等教育管理和跨文化交流。毕业后在沃顿商学院担任国际招生工作。

Daisy在国际高等教育的管理,规划和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TONY 老师

明途求职金融行业导师

Tony目前就职于JPMorgan Chase Chief Investment Office (CIO),从事投资管理、风险控制与大数据相关的工作。在加入JPM之前,Tony曾在KPMG咨询部做了两年的风险管理相关的工作。他具有非常好的量化分析技能,尤其在金融、风险管理和运筹管理方面有所专长。

Tony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美国门萨俱乐部会员。


   关于菲米亚高端留学
“菲米亚高端留学”隶属“途美彼岸集团(前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是全美信誉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端留学申请机构。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百余名员工,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等顶尖高校基金会长期合作。几年来,菲米亚已经帮助数百名同学申请到了理想学校,且98%进入TOP50名校。现如今,菲米亚不仅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世界精英聚集地设置多个分公司,还在国内的北京、长春、 重庆等地专设多个办公点、培训学校。
   菲米亚高端留学喜报一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喜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