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484|回复: 0

[【长租】] 【Brookline-BU】性价比4室1.5卫$4000,9月1号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0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
Brookline区的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波士顿大学大约3分钟并可到达地铁绿线Bline Babcock St Station以及Pleasant St station,附近还有57路和66路公交可到达 KenmoreSquareBackBayDowntown等地方,附近还有I-90高速公路以及StorrowDrive,对于开车出行的朋友同样方便!

这套41.5卫的公寓室内窗户非常多,采光和通风都非常不错,空间宽敞,全屋硬木地板。卧室的内部空间都不错,阳光同样充足,并带有衣橱。独立厨房内部能够容纳餐桌,也带有窗户,并配备了一系列的冰箱,炉灶,烤箱和橱柜等。



附近餐厅和超市众多并靠近Allston美食街,无论西式,中式,日式,韩式都应有尽有,选择相当多,还有香港超市,美国超市Star-Market,银行,健身房,邮局USPS和UPS快递,车行等等,生活十分便利!

月租$4000, 包含冷热水暖气费用      注:房东会负责一半中介费,请大家抓紧机会,不要错过哦!!!

91号入住 (提供远程地方服务,更多详情请咨询)



我们有着大波士顿地区最多的14万套房源可供选择,也致力于为广大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如果对这套房子感兴趣想到现场看房,或者想了解更多波士顿地区租房房屋买卖的信息,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麻州房地产持证经纪人:


Anson 安森

电话+1617-997-5325

QQ or 微信Wechat:165112090

anson@nextgenrealty.com

微信公众号:美国麻州波士顿房地产

微信号:BostonRealEstate17

Shelley:
电话+1617-510-3662
QQ 1505677643
微信Wechatshelley-0626

欢迎关注我们的其他平台,获取更多的房屋资讯:
优酷Youku平台:波士顿地区租房找室友
QQ128774748- 波士顿租房买房
微信服务号:波士顿租房买房
Facebook: BostonLiving - 波士顿地区租房找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