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14|回复: 0

(近Malden)高级公寓Station Landing 招副卧和厅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4 2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级公寓Station Landing 招厅长和副卧妹子
【地理位置】步行5分钟橙线Wellington站(公寓有通道直达地铁,夜路不担心),25分钟可达Ruggles地铁站。后一站是Malden Center,去中超方便。周围治安良好,
【公寓设施】公寓设施良好,有门禁、自习室、健身房、瑜伽房。超豪华自习室还有玻璃会议室和咖啡机。
房间3b2b位于二楼,楼道对面就是公寓的健身房,洗衣机烘干机在房间内。客厅是落地窗,宽敞独立全归你,非常好隔断。副卧有walking in closet.
室友都是研究生妹子,安静不开趴。
【商业设施】楼下就是日料店、披萨店、Five Guys等各种餐厅。下楼有药妆店Walgreen,快递FedEx,甜品店,理发店,指甲店,BSC健身俱乐部等,步行可至stop shop,CVS等,生活便利。
【租金】很实惠可商量,时间预计从8月中旬开始。
【联系】有意者欢迎微信联系YRJ1353810309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