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37|回复: 0

Malden 6.1-8.31 独立卫浴独立冰箱相当于共用厨房的studio 一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6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lden 6.1-8.31(可协商)房间独立新卫浴 独立冰箱 相当于共用厨房的studio招租

【地点】在Malden High对面,Malden公共图书馆,消防局旁,街道非常干净安静安全。步行至malden center地铁站13分钟。门口有巴士站。
【房型】house的第一层。一层与其他楼层完全隔离,出入的门也隔离开。第一层共三间卧室,本卧室是其中一间,有本间独立出入门。
【设施】卧室自带完整新独立卫浴,独立冰箱,暖气,空调,King size大床,桌子,床头柜,皮沙发,微波炉,小衣柜等,完全可领包入住(为防止虫患,房东禁止房客自带床及大的家具)。
公共区域有客厅(不住人,可储物),厨房,一层独立免费洗衣机和烘干机。可提供一个自家停车位。办permit可以street parking。
【时间】6.1——8.31短租(可协商),之后可以选择是否与房东续签新的长租合同。
【室友】本层共两个室友,均Phd已工作,一个男生一个女生,人都很低调友好安静。接受情侣入住,prefer大一大二以上的学生,学者,上班族。其他楼层与本层隔开,故其他楼层室友不赘述。
【价格】一人入住,$1100/月;情侣入住,$1200/月。(短租价格可商议)每月杂费需交电,网,热水,冬天需交heat。无中介费。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我获取更多照片等信息,QQ:821788255,电话:617-899-9009(请发短信),添加时请注明租房,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