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82|回复: 2

[【长租】] (Cambridge) 100 Memorial Drive三室一厅中带独立卫生间卧室找室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间:高层河景大公寓, 3-bedroom, 2 bathroom 中的一间带独立卫生间的大卧室转租。房间 内有 大的衣橱。房子内有大客厅,客厅不住人,有公共活动空间。居住环境,整洁,清静。公寓网站www.100memorial.com
入住时间:

八月底可入住。7月份和apartment续签新的2018.8.27-2019.8.27的lease,中途可以转租。

交通:交通便利,房子离红线,MIT/Kendall square地铁站口步行1-2分钟,不怕雨雪。

景观:阳台面对是查尔斯河和波士顿景观,赏心悦目。

安全性:由于房子在MIT校园,周边环境以及公寓内部,非常安全, 门口有二十四小时前台。

公寓配套:配有免费健身房、洗衣房、自动售货机,花园院子和娱乐设施。公寓服务齐全,有维修部,房子出现任何问题,只需告诉前台,或网站留言, 当日或者第二天就有人上门修。

室友:中国女生。在读博士。中国女生,MIT博士后。平时大部分时间在实验室或图书馆,很少在家,安静。

租金:独立卫生间大卧室:1575刀每月。性价比高。房租包热水、暖气、维修费。

感兴趣欢迎联系cxgiris。
发表于 2018-7-14 21:5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可否9月10月短租两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9 14: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房子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