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33|回复: 0

[【长租】] Brookline, 近BU/BC/MIT/Harvard, 高性价比高级公寓Dexter Park招厅长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6 0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exter Park】2b1.5b高性价比高级公寓招厅长啦!!!


房间在六楼,朝南采光棒,客厅超大有露台,好隔断!厨房是翻新过的。这间房子我和另一个小姐姐已经定下来了,我们当时选房间的时候挑了很多个,这个房子真的朝向好阳光好楼层好!而且没有中介费的。租期2018.9.1~2019.8.31

室友:室友是两个BU的研究生女生,格随和好相处,作息规律爱干净,安安静静不是party党,会尊重彼此的合理生活习惯,不随意带人回来住,在这里你可以养宠物。 加入我们,你将会get一起置办家具一起装修一起玩耍的好朋友!

交通:这个是距离BU最近最近的公寓了,步行5分钟直达BU West!步行5分钟走到绿线B Line or C Line 直达BC!周围有cvs、target、star超市、88中国超市、whole foods,Starbucks等,均在步行范围内(最远的whole foods约12分钟), 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Harvard Avenue , Brighton Avenue美食街!

设施:地段好,公寓是在富人区,有很多保安巡逻,非常安全,大楼的门需要刷卡才能进,楼里带洗衣机和烘干机,还有免费健身房!物业很赞,维修免费随叫随到!有包裹代收,包水暖!有地下车,娱乐室!厨房有烤箱,微波炉,抽油烟机,冰箱,配有空调!

价格:900$

希望:如果你是女生那最好啦,男生也OK的,只要你不介意你的室友是两个女生就行。

联系方式:微信:bufangqi12345678
                  QQ: 583724183
                  请备注租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