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948|回复: 1

【Back Bay】后湾区复式Condo降价出租, 即刻入住【免中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7 1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屋信息】

房源编号:BB-0066
现价$2600
超大单房复式condo,一室一卫
复式上层卧室地毯覆盖
包热水
厨房设施齐全
中央空调
洗衣机+烘干机,不需投币,省掉很多麻烦!
可养宠物

【周边】

位于波士顿最负盛名的Back Bay后湾区,步行5分钟之内可达:
  • 风景绝佳的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喜欢散步和室外跑步的不可错过!沿着查尔斯河畔跑步是身心双重享受。
  • 波士顿公共花园。这座建立于1837年的花园公寓和Boston Common连在一起,坐落于波士顿市中心区域,很多电影取景于此。
  • Newbury街。各种大牌和小众品牌集结于此,让你可以购购购不停,逛街逛到爽。(是否在Newbury开店是检验一个品牌是否大牌的一个标准,Leo叔叔自己认为)
穿过公园即可到达市中心区的AMC电影院与各种商场,Chinatown也不远啦~~
Tip:Back Bay(后湾)是波士顿的精英生活区,不止Newbury街,还有Boylston街远近闻名。有趣的是Back Bay街道的命名也是有规律可循:街道名称按字母顺序排列:第一条街是Arlington,第二条街是Berkeley,第三条街是Clarendon,第四条街是Dartmouth,依次类推直到Hereford,几乎涵盖了整个后湾区。

【交通】

步行6分钟可到绿线的Arlington站
适合NEU,Berklee College of Music,Suffolk University和Tufts Dental的学生。

【联系方式】

Leo叔叔
添加请注明房源编号
微信:Leo-Uncle-Zhou
QQ:3259321468
电话:+1(857)-205-9965
支持远程视频看房,欢迎你的随时看房以及信息咨询!
如果您有其他租房买房需求,也欢迎随时咨询~

我们是“波士顿留学生网”专业的房屋租赁买卖团队,联合合作于波士顿地区规模最大的房产公司集团包括NextGenRealty, JacobRealty, Douglas Paul Realty, Boardwalk Properties Realty, 坐拥新英格兰地区14万套房源,能够为学生及其他客户群体提供最优质化的房产顾问服务,同时也会为客户量身挑选最合适的房源。

IMG_2740.JPG





Conr7JPRQoSyM7ET7nm6dQ.jpg





KwIuItdLS72nb5CQum1KPA.jpg





rTW2n4h6T2uav7K8INdKRA.jpg





%qLE9v5YQcmZ8SyfQ0voUg.jpg





AWcUTPuATACDvLdV+OUM7Q.jpg





3ZqXcPUrTLKTQ25tVXVLVA.jpg





8qik%9qGTJuVC+jwSrSCdg.jpg





%mVwuLNkRuiX8vlp5vQ62g.jpg













AWcUTPuATACDvLdV+OUM7Q.jpg
Conr7JPRQoSyM7ET7nm6dQ.jpg
Screen Shot 2018-08-17 at 12.02.52 PM.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3: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微信聊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